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发布者:2019/06/27 22:19

423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毛亮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的文章《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并讲解了五四运动的概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孙新民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加深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