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2019/06/27 22:22

618日下午,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孙新民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新华社评论《静心凝神学原著》两篇文章。

党总支书记孙新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深刻感受历史和担当责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心里,践行于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