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2019/09/18 15:10



2019918日早上11点,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中心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安晓瑞主持会议。

孙新民传达学习关于印发《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孙新民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要准确把握学校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工作任务、具体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明确的专项整治问题,把问题找实找细,把原因分析透彻,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思路,拿出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安晓瑞要求,各位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求中心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写认识、心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