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2019/10/10 08:35

108日下午,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201910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199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通过观看视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自豪。

党总支书记孙新民指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