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2019/10/23 11:36

20191017日下午,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毛亮亮领学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焦裕禄“不忘对党忠诚之心,不忘亲民爱民之心,不忘奋斗尽责之心,不忘清正廉洁之心”的初心。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对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大家表示学习焦裕禄精神受益匪浅,收获很大。正是焦裕禄同志带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决心,把热血、智慧和生命都奉献给兰考的赤子之心,赢得了人民的支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变感动为行动,真正把焦裕禄同志不怕苦、平民化、有激情的工作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为民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孙新民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向英雄学习,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强化奉献意识,砥砺担当品格;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传承“焦裕禄精神”,勇做建功立业的表率和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