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2019/10/23 11:37

1021日晚上,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观看,活动由党总支孙新民主持。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视频,张福清、黄文秀、唐真亚、嫦娥四号先进事迹。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当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工作中积极上进、拼搏进取,努力使自己成为党性强、品行正、形象好的党员。

孙新民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心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党员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始终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坚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