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副校长任永峰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专题党课

发布者:2019/10/23 11:23



1022日下午,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为信息中心、财务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专题党课,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了党课活动。

任永峰以时间为序,系统学习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深刻洞察力,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形成的网络安全观和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这些重要论述和重大决策举措,蕴涵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人类社会演进、国家安全、人民福祉和世界和平的历史站位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定位、辩证关系和发展目标,做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课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和教职工深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之所以能推动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正确引领。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谋划好、部署好、推进好、实施好,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