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2019/06/06 05:24

20195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办公室主任李杰的陪同下,到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余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学校校园网中心机房、配电室,详细了解了机房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设备、系统的功能及运行状态。

随后在信息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信息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中心主任李瑞智全面汇报了信息中心的概况、职能和主要工作任务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孙新民对中心的党建工作概况、理论学习、制度建设、主要做法和成效作了汇报;田小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校园网改造、智慧校园建设一期项目的完成情况及一卡通项目的实施和后续的建设规划;撒志宏副主任就学校电化教育工作以及信息化网络平台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的问题作了汇报;任永峰副校长介绍了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班子运行情况及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

在听取了汇报后,余书记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认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这样一个成绩,实属不易,希望信息中心一班人继续努力,完成后续建设工作。余书记强调要以抓党建工作带动中心全面工作的提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开展教职工岗位培训,提高岗位工作技能和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