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党总支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2018/10/31 16:36

2016923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新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委员毛亮亮老师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下发《关于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接着,孙新民同志传达了912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我中心为教学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安排下周学习“四个讲话”,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议。


最后,中心主任李瑞智结合目前各项具体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全体职工要团结一心,体现团队精神;按章办事,分级负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负责,分工合作。干好本职工作,为全校教学工作服好务,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