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2018/10/31 16:31

2014313日晚,信息中心在体育系516室隆重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标志着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动员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总支负责人杨宇泽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孔庆庭同志作重要讲话。

动员会后,督导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成员,全体信息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并学习了《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2014315日,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体信息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宇泽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学习后大家进行了激烈讨论,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们要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重点要做好全校网络信息畅通并更好地体现“服务”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