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部署学期重要工作

发布者:2020/05/19 10:52

会场

519日早上,信息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主任田小红、党总支书记孙新民、副主任撒志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新民主持。

会上,孙新民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阻击战的系列讲话精神与重要指示。田小红传达《陇南师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方案》文件,传达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撒志宏根据《信息中心管辖区域消毒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田小红对中心开学期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他表示,按照学校对防控期间工作的要求,根据中心管理区域工作方案,认真做好管辖区域消毒工作,清理区域卫生,每天进行2次消毒,对区域教学设备和区域空间都要严格认真消毒。

孙新民要求中心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新冠疫情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统筹做好中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开学和开学安全,凝心聚力完成学校2020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