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校长李艳红深入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2020/05/20 18:04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2019520日上午830分,陇南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潘江艳等一行莅临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副主任撒志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

田小红对李校长一行来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田小红从中心机构设置、岗位编制及人员情况、信息中心科室主要职能和工作任务、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学校信息化建设构想、今后中心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撒志宏从信息中心具体工作及提高教职工专业技能方面做了补充发言。

李校长对信息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信息中心能站在学校高度,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信息化建设已初具规模,中心以学校决策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后勤保障和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信息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强校升本为主线,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活动的高效率和规范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她强调信息中心今后的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住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学校升本和发展目标,以学校升本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和要求,推进信息化和学校各业务的深度融合、以融合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有效促进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教学和管理模式的变革,建设一个符合教育现代化发展要求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和引领的环境。李校长对信息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技术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加强校园网络的人文关怀,使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与业务高度融合的信息化组织架构。三是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及全员信息素养培训。

田小红做了表态发言,感谢李校长的指导,信息中心将按照李校长提出的要求,制定措施,加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