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加强校园网管理 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者:2010/03/08 00:00


35,在学校的行政会议上,就我校的网络问题,学校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维护校园网的相关工作,提出相关措施。以便提高网络质量,优化网络资源,更好的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经学校行政会议研究决定将加强网络设备的投入力度和网络的相关管理办法,对使用校园网的用户将收取一定的网费。要求信息中心就我校网络的管理与维护、收费问题等,制定详细可行的方案。

38,孔校长主持的小组会议上,就我校校园网如何能正常运行,如何管理于维护,如何收费等问题,与信息中心的罗主任,及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讨论、安排和部署相关工作。第一、要有详细的工作计划,将学校的下发的任务完成好,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有关工作。第二、加强管理队伍的建设,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每个人都要动,每个人都要学,大家还有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第三、改变观念,提高服务质量。摆脱落后的观念,大胆的想,认认真真的做,把校园网用户的问题解决好,服务好,让用户满意。第四、加强网络管理应急方案建设。对于那种问题该怎么处理,在一定的时间内如何能很好完成。会议还研究其他有关网络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