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2019/06/27 22:14

2019319日下午,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安晓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根据《陇南师专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支部成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党员从学习、理想信念、工作、遵纪守法等方面,执行共产党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政治纪律方面,改进作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方面,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都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孙新民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明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了作风、促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