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2019/06/27 22:21

64日,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晓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安晓瑞简要介绍陇南师专党委组织部发(20195号《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开展做具体说明。

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新民详细讲解了《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点、重点进行具体讲解,深刻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接着,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新民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讨论,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表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差距、谈打算。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当前形势下各位党员要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