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2019/09/11 09:29

830日下午,信息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安晓瑞主持会议。

安晓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孙新民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重要讲话。

孙新民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开展,孙新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重大政治检验,要紧密结合中心发展实际,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掌握应知应会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在调研研究中,针对中心工作、个人方面、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问题,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的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要细化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整改过程中要体现为教职工服务解难题,体现干事创业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