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副校长任永峰参加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2019/10/10 08:29

920日下午,在信息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任永峰、督导组成员招生处处长杨鹏飞和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薛海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主持。中心全体领导及教师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认真完成好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在党支部落地落实;对学校网络安全建设、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薛海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

招生处处长杨鹏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委党组要求,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李主任表示,我们将按照学校第四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