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2018/10/31 16:36

2015929日下午,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根据甘组通字[2015]69号文件精神要求,在前一段集中学习基础上,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讨论会由我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孙新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孙新民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中心主任罗山峰同志学习了《陇南师专安全工作责任书》,对我中心所有区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部署,并在会后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全体职工在节假日、日常工作期间,加强各项安全工作,高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组织委员毛亮亮同志传达学习了甘组通字[2015]69号《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和的通知》文件重要精神。中心负责同志罗山峰、田小红、孙新民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突出“严以律己”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研讨发言。

最后,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孙新民同志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讲: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研讨质量较高。每个同志态度认真,认识深刻,不仅谈了学习的认识体会,对照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和积极推动作用。要求要以此次研讨为新的起点,自觉改造主观世界,按照研讨发言立说立行,把理论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查找梳理的“不严不实”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并精心谋划准备好“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的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研讨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