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党总支和成县电信党支部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2020/11/12 09:53

202011月12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和学校办公室等四个党支部与成县电信党支部赴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由讲解员领誓,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从第一单元到陇南去(决策)、第二单元根据地的创建(足迹)、第三单元陇南根据地的活动(激流)、第四单元三军过后(火种)逐一参观展馆,缅怀了长征期间中国工农红军在陇南英勇悲壮的革命历程,了解了红二方面军发动成徽两康战役、建立陇南革命根据地,对实现北上抗日的战略目标、促进全国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的历史意义。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三楼举行了红色文化研讨,党员们认为长征精神一直滋养和照耀着陇南这片热土,并将永远伴随着我们奋勇前行!

成县电信公司多年来和陇南师专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信息化建设中给予学校较大的支持。此次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工作交流,是一次成功的、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