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校长李艳红深入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2021/03/11 22:15



310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的陪同下深入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校长就信息中心在假期完成的网络安全值班监控、成县人民武装部预征新兵心理健康测试和开学前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各实训室设备的检查、维护等工作进行了了解,信息中心负责人田小红对三月份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李校长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田小红就学校信息化一期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学校信息化数字平台建设使用推进情况和信息中心目前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艳红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信息中心在假期做了大量工作,很辛苦;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谋事干事的集体,在学校建设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信息化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值得肯定。信息中心要立足学校实际,发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作;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育教学及管理需求,突出建设亮点,优化排序,量力而行;在人员紧缺、管理、服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积极调动和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搞好服务管理。

座谈会后,李校长一行在信息中心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检查了学校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