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2021/10/21 17:48


1021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主持,副主任撒志宏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甘教疫防办函【202112号《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要求》精神;宣读传达了学校组织人事处《教职工来成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宣读了《信息中心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从教职工行程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密接疫情排查的自查、上报、钉钉打卡、教职工个人防护和家人防护、严格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详尽安排。

最后田小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自觉传播权威信息,抵制网络谣言,严格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全力以赴做好信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