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2021/11/01 11:16

2021111日早上,信息中心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田主任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重点安排。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不能随意传播疫情信息,不能外出及请假,不能隐瞒自己行程。二是做好信息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网络保障组要积极及时处理教师线上教学网络故障,保障线上教学正常进行。管理区域消毒工作,电教中心和实训中心要全面及时对所管理区域进行消毒。信息材料组要全面记录和保留信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学校和中心报告统计疫情信息。三是教职工和及其家人要严格遵守成县人民政府和社区要求,及时报备自己的“三码”和行程信息,上下班严格遵守交通要求。

党总支书记孙新民对信息中心近期工作做安排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树立模范,发挥先锋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认识疫情、做好科学防护、提高防范意识。



附件:信息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方案

为积极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对信息中心在学校封闭校区开展线上教学时段工作做以下安排:

成立信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田小红

副组长:孙新民 撒志宏

员:安晓瑞 毛亮亮 李明敏

责:全面领导信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研究解决各种问题。

成立工作专责小组

网络保障组

长:安晓瑞

员:梁新斌 王进奎

责任领导:田小红

责:做好线上教学时段网络保障工作,做好和电信公司、教务处的沟通,解决线上教学时段网络故障,保证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

管理区域消毒组

长:毛亮亮

员:蒲建勋 唐文全 达旭东 王丹丹 郭栩翔

吴小燕 茅海霞 陈慧君(117日前居家隔离)

责任领导:撒志宏

责:负责对信息中心办公区域、党员活动室、管理的教学区域各机房、实训中心、北校区演播厅等环境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对信息中心办公区域每天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

物资保障组

长:李明敏

员:达旭东

责任领导:孙新民

责: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申请、领取、发放,做好记录。

信息材料组

长:赵

员:李明敏

责任领导:田小红 孙新民

责:负责文件、材料的报送;疫情防控信息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会议的准备、记录等。

备注:全体教职工坚持钉钉打卡、防疫平台扫码;按时签到、上下班;按时做好校门、家属院值班;田小红、孙新民做好包楼宇楼层值班;由撒志宏负责中心日常值班。

信息中心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