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2022/03/11 08:55


39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主持。

会议,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疫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深入梳理排查风险隐患,摸清中心员工情况,尽快完善中心疫情应急预案,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对信息化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全体员工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学校各个信息系统高效稳定运行,扎实做好信息化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践行疫情常态化下信息化人的责任和担当。

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就加强科室疫情管控和助力学校疫情精准防控等方面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