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2022/06/15 16:26



2022615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活动。

孙新民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大会主要议程、报告主要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尹弘书记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孙新民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勇毅前行、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我们继往开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任务书、路线图。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今后五年甘肃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一步动员甘肃省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