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一站式”平台流程征集通知

发布者:2021/09/29 15:15

各学院、部处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实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提高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现面向各业务部处及学院征集“一站式”平台审批类流程。“一站式”平台是为全校师生提供的网上办事平台,也是为业务部处及学院提供的业务快速部署平台。该平台不仅是我校推进无纸化办公的关键步骤,也是减少师生跑路之苦,提高业务部门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现面向全校各学院、部处及相关单位征集审批流程。

请各部门核对本部门的流程服务表单,对于可以通过“一站式”平台上线的表单,请联系信息中心尽快进行上线部署及测试;对于不能通过“一站式”平台上线的表单,请列明不能上线的原因;对于列表中缺少或已作废的表单也请一并反馈信息中心。

本次流程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31日,流程征集结束后,信息中心将所有征集到的表单上线部署,向师生公示不能上线的表单原因。

  信息反馈邮箱:346007369@qq.com

  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信息中心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