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电教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2008/05/05 00:00


一、负责电教中心的全面工作。

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电化教学工作方针、政策和有关法规。

三、提出电教中心的发展规划及建设计划,并负责规划和计划的具体实施。

四、制订有关管理规章制度,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督促、检查电教中心的日常管理,负责安排电教中心人员的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定期检查、总结电教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五、按相关制度,定期检查设备、资料使用的 记录和报表,并及时整理汇总

六、制定和实施学校电教中心年度计划,负责组织编制年度设备维修、维护费用及资料分配方案,对电教设备及时检查、维护、维修,保证设备良好运行。

七、检查电教中心仪器设备、材料等物资使用情况,负责重要精密仪器和贵重设备的效益管理。

八、负责电教中心仪器设备的报废、报损、调拨、控购商品核查和报批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和实施电教设备的采购方案。

九、负责电教中心管理人员的岗位培训、考核、奖惩等工作。

十、负责电教中心财产的管理,做好账务、建档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