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精神

发布者:2024/03/05 08:42

35日,信息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柯兵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张书记在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党中央部署的政治自觉,是破解难题的重拳出击,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信息中心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各尽其职,各尽所能,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行动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以上率下、结合实际,联动发力,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