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2024/03/08 08:50

38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主持召开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石明传达学习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714日至15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鲜明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对网信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回顾总结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不断完善学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强网络安全防线全方位巩固。

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安排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