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3201140

信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2024/03/29 15:52

329日早上,信息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五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安排和要求,对信息中心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各科室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压实责任、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做好应急处突方案,杜绝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电教科和实训中心做好教室(机房)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出入口安全、教室布局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等检测。网络科做好网络安全、设备安全、用电安全、服务安全、机房安全等检测。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强化部门岗位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责,以精细化的研究态度全面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安全常态化工作,筑牢安全屏障;持续推进安全治理,推动落地见效,提升安全管理服务水平。